KiraKira

专业傻白甜二十年

【张启山X于曼丽】一千种吃醋的理由

OOC
一时兴起睡前随便写的产物
一觉睡醒不好看了删……

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的时间线
我也没有想好他们是时候在一起的
吐槽ooc



【壹】

       于曼丽平时无聊的时候就喜欢逛逛街,张启山也不拘着她,让张副官在亲兵里找了两个身手不错,但是长相不能不错的两个兵跟在夫人身后保护着。

       于曼丽嫌弃了一下两个兵的长相,只是先鼓了鼓嘴,第二天就高高兴兴的跑出去逛逛买买了。 路上于曼丽买了份红糖粑粑,吃了两块就有些吃不下去了,看着荷叶里包着的粑粑又不想浪费,回头看了一眼两个磕馋的兵,说:

      “你们给吃了吧!” 

      于曼丽第一次见到了两个小眼睛兵眼珠子,就算是惊讶的睁大了眼睛,还是个小眼睛。两个兵接过叶子你一块,我一块的吃着。 

       晚上回去张大佛爷问了那两个兵,夫人今天做了什么?! 俩小眼睛兵告诉了长官今天夫人去了哪里、买了什么、又吃了什么,当然两个忠心耿耿的兵自然是告诉了佛爷夫人今天吃了红糖粑粑,还投喂了我俩,那两个吃了红糖粑粑的兵笑得像蜜一样甜。

       上一秒还是【今天丽丽出门耍好像很开心,我也很开心】脸的佛爷,沉下了脸,挥挥手告诉张副官,这两个亲兵就知道吃,哪有本事保护夫人?! 

      换了!! 

     张佛爷靠在床头,看着于曼丽在镜前卸妆擦着雪花膏,抿出了常人可没本事见到的酒窝问:

      你怎么不把红糖粑粑裹好,带回来给我吃呀?! 


【贰】 


       于曼丽再一次出门去晃悠的时候,身后跟着的就是不一样的兵了,她还是嫌弃的看了看两个兵的长相,眼睛是比之前那两个大了一丢丢吧。和上次那两个亲兵风格不同,第一次上任的两人十分的紧张,像鹰一样观察着周围,生怕有哪个不长眼睛的人冲撞了夫人,你看上一回小眼睛兄弟俩护卫不利,被扔回军营和那些新兵蛋子一起训练去了吧!! 所以两人格外的认真。

       于曼丽晃悠到了梨园,见二爷的新戏要上,演的是霸王别姬。 她还没听过,知道张启山在梨园有个VIP内场专座,准备告诉和张副官说一声,位置她征用了!!

      不过 

      去听戏之前还是先和家里的管事说一声,突然想喝甲鱼炖鸡汤,是怎么一会儿事啊....... 

      于曼丽摸了摸下巴。 

      第二天早上张启山出门的时候,无意之间往后院那里瞥了一眼,看见几个下人在追赶着一只鸡,知道于曼丽还没有起来问:“一大清早吵吵闹闹,在干些什么呀?!吵醒了夫人怎么办?!” 

        于是边上的张副官对那两个眼睛大一丢丢的兵,使了个眼色让他们去把鸡给逮住,那两个兵跑之前张大佛爷好像想起了什么忽然说:“小心点,别把鸡毛给弄坏了!”

       那两个兵和张副官都疑惑,浪漫的佛爷又对张副官吩咐说,“派人把鸡毛给收集起来弄干净,晚上我有用。”

       给曼丽弄个毽子玩。

       咳嗽了一声又对张副官吩咐道:“别告诉夫人......” 

       这两个眼睛大一丢丢的兵,其实还是第一次见到张大佛爷,偶像在前难免紧张听了佛爷的吩咐,更是紧张尤其是在抓鸡的时候,害怕把鸡的羽毛给弄坏了,这鸡毛佛爷可是要有大大的用处啊!!!! 

       所以我们要温柔的抓鸡...... 

        在边上围观了一会儿的张启山,嗤了一声对张副官说:“两个兵,两个鸡都抓不好,躲躲掩掩的,这还怎么保护好夫人?!” 

        换了!!

评论(46)

热度(44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